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以神曲唱响2021,康师傅冰红茶这波春节营销有点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3
核心提示:每逢春节,总有神曲涌现:从《好运来》到《常回家看看》,从《恭喜发财》到《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时至今日仍被人们津津乐道。
   每逢春节,总有神曲涌现:从《好运来》到《常回家看看》,从《恭喜发财》到《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时至今日仍被人们津津乐道。
 
  随着时代潮流的变迁,过年神曲也有了更多的精彩呈现:或者搞怪无厘头,或者上演反差萌,或者开启混搭风……有意思的是,牛年春节在即又有一首“特别”的神曲爆红——那就是康师傅冰红茶携手陈伟霆和孟美岐激情唱响的《冬天里的一把火》。穿越时空隧道,当复古经典碰撞时尚活力,绽放出燃力满满的精彩火花。
 
  那么,在2021年春节到来之前,康师傅冰红茶这波“神曲营销”基于怎样的市场洞察,又有哪些创意亮点呢?
 
  走出疫情阴霾,“燃”情提振2021
 
  众所周知,刚刚过去的2020年,因为疫情影响食品饮料行业遭遇重创,就连春节这一国人最盛大的传统节日也被迫按下了暂停键。
 
  如今,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人们积蓄了一整年的消费热情等待释放,压抑了一整年的团圆情感等待抚慰。回顾一整年的负重前行,肯定所有人的默默付出,发掘各行业的青春之火,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过年愿望。康师傅冰红茶精准洞察这一情感需求,推出这样一支充满正能量的过年神曲,用耳熟能详的旋律以及年轻化的表达方式,点燃了2021新春第一把火,迅速将过年气氛推向高潮。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康师傅冰红茶的这支神曲应时应景,用“燃”为2021年做了最好的情感提振。
 
  偶像明星集结,尽显青春活力
 
  一直以来,康师傅冰红茶都坚持“燃”路线,并将众多燃力明星招致麾下。2020年,吴亦凡正式出任品牌代言人,让康师傅冰红茶的“代言天团”再次扩容。
 
  此次为了打造神曲《冬天里的一把火》,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和燃力代表孟美岐首次合作,为康师傅冰红茶的新春营销助力。作为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他们两个人同样年轻又充满活力,引领时尚且实力不俗,还都是业内公认的舞台王者,随时随地都能嗨爆全场,与燃痛快的康师傅冰红茶堪称“灵魂契合”。
 
  在陈伟霆和孟美岐燃力满满的精彩演绎下,《冬天里的一把火》不仅迅速火出了圈,而且淋漓尽致地彰显了康师傅冰红茶的青春活力。
 
  以营销组合拳,吸引更多年轻人
 
  在神曲《冬天里的一把火》的基础上,康师傅冰红茶精心打造了一个长内容视频,进一步发挥其品牌效应。与此同时,通过在春节期间深度合作多档热门综艺,康师傅冰红茶释放出更多“燃”力。
 
  其中,康师傅冰红茶独家冠名的优酷视频城市纪实探索IP《奇妙之城》已经开播。通过多形式的植入,引燃消费者共鸣。截至目前,该节目已经播出四期,累计播放量超1.4亿,微博话题阅读量9.8亿,讨论量320万。而在2月5日晚,腾讯直播《家族年年年夜FAN》也有康师傅冰红茶总冠名播出,火箭少女的燃情集结,有望带来新一轮的话题热度……
 
  通过漂亮的营销组合拳,康师傅冰红茶打响了品牌,更打出了气势。随着品牌声量的持续升温,康师傅冰红茶在春节期间势必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眼球。
 
  从“小家燃”到“大家燃”,诠释品牌精神
 
  值得注意的是,康师傅冰红茶今年的春节营销,以“全民犇小康,痛快中国燃”为主题,从“小家燃”到“大家燃”,从消费者共鸣到行业信心提振,在一个更高的维度上诠释了康师傅冰红茶的品牌精神。
 
  事实上,作为一个年轻化的品牌,康师傅冰红茶通过运动线、音乐线、餐饮线等多重发力,与年轻人共创“燃痛快”的生活方式,构建起年轻化的沟通体系。面对2021这个特殊年份,康师傅冰红茶营销再升级,为自身注入了更有活力的品牌内涵,赋予了更加厚重的时代精神。
 
  可以预见,此次营销升级将再一次提高康师傅冰红茶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地位,对产品销售也能起到积极的拉动作用。
 
  小结
 
  一年之计在于“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对于康师傅冰红茶来说,以神曲开场、让“燃”力尽显,堪称牛年春节营销的“最燃担当”。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纵横江湖几十载,康师傅冰红茶“燃”力不改,且始终与时代同步,与年轻人同频共振,值得其他品牌借鉴和学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