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缓解假日综合征,永和豆浆为你元气助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财讯网
核心提示:大脑当机无灵感?上课就困难收心?驾考全忘难上路?节后综合症重重来袭,快用一杯香浓的豆浆来激活状态,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吧!奋斗模式重启食补添点动力长假结束,刚回......

大脑当机无灵感?上课就困难收心?驾考全忘难上路?节后综合症重重来袭,快用一杯香浓的豆浆来激活状态,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吧!


奋斗模式重启食补添点动力


长假结束,刚回到工作岗位,许多小伙伴都表示不太适应,感觉自己被强行开机,工作效率低、精神不振、食欲减退等症状纷纷上身,假日综合征展露无疑。怎样才能重整旗鼓,冲向2021这个新战场呢?


这不仅需要心态的调节,更需要饮食与作息的助力。漫长的春节假期,让我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摄入了大量的卡路里。开工第一步便是食补啦!


研究表明,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绿叶蔬菜、稀饭、面条、现榨的果蔬汁,少吃鸡鸭鱼肉等油腻食物是调节自己“不堪重负”胃肠道的良方。与此同时,适当的运动也能帮助自己缓解疲劳和紧张,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想要身体更健康 永和豆浆来助力


日常饮食中,最简单便捷的的食补方式,就是在早场来一杯营养满满的豆浆啦!古语有云:“五谷宜为养,失豆则不良。”《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特别强调,我们每日都需要摄入豆制品,这是一种健康的饮食行为。在冬去春来的换季时节,饮用豆浆更是大有裨益,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还能达到滋阴润燥的效果。


暖胃又暖心,永和豆浆为你提供“开工加油站”!多年来永和豆浆始终以高品质闻名。作为一家不忘初心的豆浆品牌,永和豆浆始终严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作为材料,经过16道精制工艺加工后进行出品,以均衡的配方为人们带来丰富的营养。


为了方便上班族们饮用豆浆,除了可以随时冲泡的粉质豆浆外之外,永和豆浆还推出了可以即拿即饮的永和利乐装,让打工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补充能量!



如果觉得下午茶只喝豆浆有些乏味的话,不如搭配上永和的豆乳脆脆小饼干吧!这款含有双重蛋白小饼干融入了永和豆浆原磨豆粉,蛋白质含量高达40%,口感酥脆,豆香满溢,不仅是豆浆的美味搭档,更是聚会的必备小零食!


你也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了吗?快来一杯永和豆浆,在新的一年,陪你更好地出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