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出口价涨15% 巴拉圭专家预计今年牛肉出口态势可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巴拉圭国家肉类质量和动物健康管理局(Senacsa)近日报告称,今年前两个月,巴拉圭出口45215吨牛肉,虽然数量同比下降2%,但出口额高于去年同期水平,达到2.35亿美元。Senacsa局长何塞·卡洛斯·马尔蒂(JoséCarlos Martí)预计今年巴拉圭牛肉出口态势可喜。
   巴拉圭国家肉类质量和动物健康管理局(Senacsa)近日报告称,今年前两个月,巴拉圭出口45215吨牛肉,虽然数量同比下降2%,但出口额高于去年同期水平,达到2.35亿美元。Senacsa局长何塞·卡洛斯·马尔蒂(JoséCarlos Martí)预计今年巴拉圭牛肉出口态势可喜。
 
  巴拉圭《国家报》3月1日报道,马尔蒂表示,取得出口额上涨的成就要归功于自年初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平均价格。今年前两个月,牛肉出口价格回升,比去年同期增长15%,达到了每公斤5.19美元。
 
  马尔蒂强调,在市场价格上升趋势的帮助下,今年牛肉的出口额预期较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牛肉出口价格有所上升,但巴拉圭仍是国际市场上牛肉价格最低的国家之一。
 
  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巴拉圭小麦今年首月的出口跌破了近10年最低值。巴拉圭谷物和油籽出口商和贸易商协会(Capeco)外贸顾问索尼娅·托马松(Sonia Tomassone)提到,由于去年的农业气候条件不佳,导致小麦产量减少30万吨,玉米和大豆也是如此。虽然国际市场上小麦价格的上涨有助于抵消部分外汇流入的下降,但这也不足以弥补损失。
 
  据介绍,还有一个因素对巴拉圭小麦出口产生了负面影响。目前巴西市场是巴拉圭小麦的主要出口目的地,占出口量的95%。但由于巴西相关机构的持续罢工,导致前往巴西的货运卡车延迟通过,对巴拉圭出口小麦到巴西产生了影响。
 
  据悉,今年1月,巴拉圭出口了2.15万吨小麦,出口额达620.47万美元。也就是说,与去年同期记录的42412吨和9735154美元相比,出口量下降了49%,出口额下降了36%。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