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猪肉价格走低 仍有反弹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商丘日报 作者
核心提示:春节之后,猪肉价格一降再降。近日,记者在一家农贸市场了解到,目前这里的猪肉零售价格在每斤10元至12元。冷鲜肉摊主:一斤便宜三块钱,年前卖到十三,现在卖到十块......

最近随着天气逐渐回暖,物价有所回落。接下来一起去看看猪肉价格情况。


春节之后,猪肉价格一降再降。近日,记者在一家农贸市场了解到,目前这里的猪肉零售价格在每斤10元至12元。


冷鲜肉摊主:一斤便宜三块钱,年前卖到十三,现在卖到十块。


只有以便宜往下压价钱这样销售(方式),都买。


据了解,目前猪肉价格下降,主要还是由于疫情期间禁止出口,囤货量大于需求量。不过过一段时间由于政府储备生鲜肉的需求,肉价可能会有小幅提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