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澳大利亚80人食用哈密瓜感染沙门氏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出现哈密瓜引发的沙门氏菌疫情,80人受感染,其中20人在南澳洲。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出现哈密瓜引发的沙门氏菌疫情,80人受感染,其中20人在南澳洲。
 
  澳大利亚80人食用哈密瓜感染沙门氏菌
 
  澳新食品标准局(FSANZ)已开始展开调查。调查发现,问题哈密瓜来自北领地红土地农场(Red Dirt)。
 
  澳新食品标准局建议消费者扔掉家里现存的哈密瓜,在调查期间建议婴儿、老年人、孕妇不要吃哈密瓜。
 
  澳大利亚卫生部门已责令红土地农场停止销售哈密瓜。澳新食品标准局表示,在一些州和领地因食用哈密瓜感染沙门氏菌的病例在增多。
 
  在澳大利亚除塔斯马尼亚与首都地区,其他州与领地均有哈密瓜种植。在过去,哈密瓜一直是沙门氏菌疫情的对象所在,卫生部门仍在对2006年爆发的疫情开展调查。
 
  沙门氏菌感染的症状包括发烧、腹泻、食欲不振、胃痉挛、恶心、呕吐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