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马来西亚网传苏打饼或含塑料成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4  来源:东方日报
核心提示:《东方日报》2016年7月30日报道,社交网站疯传马来西亚着名的合成乒乓较较饼(苏打饼)被点燃后会迅速燃烧,遭人怀疑当中含有塑料成分,引起民众担心吃了会损害健康。
   《东方日报》2016年7月30日报道,社交网站疯传马来西亚着名的合成乒乓较较饼(苏打饼)被点燃后会迅速燃烧,遭人怀疑当中含有塑料成分,引起民众担心吃了会损害健康。对此,该饼干生产公司合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澄清,饼干是由淀粉、面粉等制成,无需油也能燃烧,并非加了塑料。该公司不排除对不负责任散播谣言者采取法律行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