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新西兰一家公司尝试无人机送披萨外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新西兰达美乐披萨公司(Domino's Pizza)准备测试无人机送披萨外卖,如果测试成功,新西兰将成为第一个无人机送餐的国家。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达美乐披萨公司(Domino's Pizza)准备测试无人机送披萨外卖,如果测试成功,新西兰将成为第一个无人机送餐的国家。
 
  新西兰一家公司尝试无人机送披萨外卖
 
  Domino's公司表示,这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一部分,如果目前正在测试的无人机roll-UT模型满足公司需求,那么他们有可能购买上千台无人机来展开公司业务。
 
  Domino's与合作方美国无人机新创公司Flirtey,计划本月开始,在奥克兰的北岸地区开始无人机交付系统的试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