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超量程使用推拉力计的危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8
核心提示:2019年07月06日 14:30人气:14很多用户在使用推拉力计的过程中会超出量程范围使用推拉力计,这样的操作会对推拉力计带来三个不利的影响,下面我们就具体......
  很多用户在使用推拉力计的过程中会超出量程范围使用推拉力计,这样的操作会对推拉力计带来三个不利的影响,下面我们就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下。
 
  1.推拉力计的内部零件受损。超量程范围使得推拉力计的零件受力加大,长时间这样会加大零件受损的情况出现,影响您的正常测力工作进行。
 
  2.加大操作的危险。超量程范围会加大推拉力计传感器的损坏。
 
  3.让推拉力计的性能受损。正常情况下推拉力计是稳定的性能,而超量程范围会使得这些出现紊乱,影响推拉力计的数值显示,使得性能优势被损坏。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关于推拉力计的超量程范围危害,希望用户认识到危害性,并且避免这一情况的出现,以免一时的贪念,带来不良的后果影响,让您得不偿失。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