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牛奶玉米奶昔的做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核心提示:牛奶玉米奶昔的做法
  “牛奶玉米奶昔,这是一款比较稠的奶昔。味道、口感都很不错。加工好,取下刀片,玉米的清香扑鼻而来。品一口,先是玉米的清香,淡淡的奶香随之悄无声息地融入口腔,白糖在这里退居其后,显得很低调。这款奶昔不但味道好,也是营养丰富,有着润肠、排毒、防癌等诸多功效,老少皆宜的健康美味。”
 
  牛奶玉米奶昔的做法步骤
 
  1
 
  鲜玉米洗干净剥粒
 
  2
 
  玉米粒放在石锅中加适量水入微波炉打熟
 
  3
 
  熟玉米粒放入果汁杯中
 
  4
 
  倒入适量牛奶
 
  5
 
  将刀片组件旋紧在果汁杯口将刀片组件和主机上的符号对准,稍用力把果汁杯向下压,再顺时针方向旋转把果汁杯卡住在主机上
 
  6
 
  接通电源,手按住开关,搅拌原料
 
  7
 
  玉米粒粉碎至接近理想程度,停机,取下刀片,添加适量白糖后装好刀片,继续搅拌至需要的理想程度
 
  8
 
  取下果汁杯,将玉米牛奶糊倒入碗中,加几粒枸杞即可享用
 
  小窍门
 
  1、牛奶用量依据对玉米奶昔浓稠度的需要而定。
 
  2、白糖是否添加,添加多少,针对食用对象而定。单纯做给小宝宝吃不需要加糖。
 
  3、食用时加热与否,视具体情况而定。
 
  4、玉米搅拌的粗细度针对食用对象而定。单纯做给小宝宝吃,加工的细些。大一点的宝宝要有些颗粒状,以利于宝宝锻炼咀嚼能力。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