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吉林省东丰县开展夜市烧烤大排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从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近日,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整合执法力量,开展夜市烧烤大排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从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近日,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整合执法力量,开展夜市烧烤大排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烧烤店65家次,重点检查夜市烧烤大排档的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餐饮具清洗消毒措施和流程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设立有效餐具消毒柜和保洁柜;防蝇、防尘、防鼠设施是否齐全;是否供应有毒、有害食品;食品原辅料及食用油购入时是否索证索票;所使用的食品添加剂是否有明确标识;采购食品台帐制度是否完善;超范围经营等项目。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发现隐患,及时改正,专项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