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体育赛事,为何越来越青睐真正的矿泉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9
核心提示:2019-2020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在东方体育中心开展,这是2022北京冬奥周期开启后,中国首次承办的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共有来自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面对世界各国的运动员,赛事组委会顺应国际组织及赛事饮水习惯将天然矿泉水百岁山引入赞助商体系。
   2019-2020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在东方体育中心开展,这是2022北京冬奥周期开启后,中国首次承办的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共有来自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面对世界各国的运动员,赛事组委会顺应国际组织及赛事饮水习惯将天然矿泉水百岁山引入赞助商体系。
 
  据了解,这是继篮球、足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赛事选择百岁山后,冰上运动也选择了百岁山,显而易见,已有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开始重视赛事用水安全,选择真正的矿泉水服务赛场。
 
  从运动员高强度的体力消耗来说,运动员在赛场及时补充水分与微量元素非常重要。目前,水品牌中多数是纯净水和天然水。前者纯净到除了补水没有任何功能,后者的矿物质含量则远低于天然矿泉水,而百岁山纯正的岩石层天然矿泉水血统,水源稀缺矿物质含量丰富且科学,在水种上与运动有绝佳契合度,这国际赛事青睐百岁山的关键所在。
 
  另外,随着赛事的转播,水与球员频繁的同框出现,平肩设计辨识度极高的百岁山,在颜值上也具有先天优势。
 
  与此同时,百岁山的全球品牌影响力与日递增,面对海外水品牌的在中国市场的“攻城略地”,百岁山国内市场稳步增长的同时,其目光也直击海外,不仅先后将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香港、澳门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也成为行业内第一个在海外设立水源地的饮用水品牌。
 
  如今,百岁山秉持优质矿泉水水源为基的理念,已在意大利、斐济设立了工厂,而百岁山目前着手准备的塞尔维亚工厂或将成为百岁山的第三个海外工厂。
 
  百岁山全球水源地的布局充实了其的子弹库,也便利了百岁山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推广,短短数年,百岁山凭借其不同于纯净水、蒸馏水、天然水的优质天然矿泉水品质,已成为国际排联、国际篮联、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等国际组织的全球合作伙伴。现冰上运动又向百岁山抛出橄榄枝,百岁山的体育营销版图或再下一城。
 
  百岁山频频亮相体育赛事的背后,是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过硬的软实力。体育赛事因百岁山,保障了赛场运动员的饮水安全,百岁山也因体育赛事,提升了国际知名度及美誉度。另一方面,百岁山作为中国出口量最大的矿泉水品牌,在国际上声名鹊起,在一定意义上彰显了中国食品行业的品牌自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