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魏静:用专业赢得信任 用品质捍卫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网报
核心提示:魏静表示,对于中国乳业人,对于中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来讲,这十年是砥砺前行的十年。曾经的婴幼儿食品安全问题给全行业敲响了警钟,这十来年,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业者也为此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11月13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食品产业暨食品安全发展论坛”主题论坛举行。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魏静出席圆桌论坛,并就食品细分行业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作精彩分享。
 
  魏静表示,对于中国乳业人,对于中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来讲,这十年是砥砺前行的十年。曾经的婴幼儿食品安全问题给全行业敲响了警钟,这十来年,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业者也为此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一是企业自身加强了自律。有了问题不怕,关键是出现问题之后,企业如何能够自强、自立、自省,并且能够将它做得更好。飞鹤乳业作为老牌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保持了五十六年安全生产零事故。质量是取得消费者信任的关键,是每个食品人都应该坚守的底线。飞鹤筑基于北纬47°世界黄金奶源带,那里四季分明,冬夏温差可以达到70度。为了保障奶粉的品质,飞鹤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并致力于追求和完善形成品质的基础和基石。
 
  二是这十年乳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政府主导部门、行业协会和监管部门对于企业的支持。中国食品行业监管最难的就是婴幼儿配方奶粉,飞鹤始终秉持 “品质不能给任何事情让步”的原则,采用国际领先的顶级检测设备层层把关,从鲜奶入厂、原材料验收、半成品过程监控、成品出厂进行多方面的检验,确保出厂合格率100%。另外,通过行业协会搭建的桥梁,企业之间不断地沟通、互动、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共同在乳业领域保障品质提升。
 
  三是企业本身要不断发展和创新。中国宝宝与国外宝宝体质存在很大差异,因此在研发领域,飞鹤投入更多的精力加强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的合作,去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四是企业要和消费者之间建立真诚有效的沟通。飞鹤通过用各种方式跟消费者沟通,让更多消费者亲自见证奶粉的品质。在今年11月7号,飞鹤实现了全国范围内销售额突破100亿的目标,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历史上首个突破百亿的企业。飞鹤将持续完善全产业链,以品质扞卫品牌,让品牌走入消费者的心中,同时也让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