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这个秘方不仅急降血糖,还能降血压、防心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科普中国
核心提示:糖尿病有救了! 青柠檬炖鸡急降血糖。
   谣言:糖尿病有救了! 青柠檬炖鸡急降血糖。
 
  来源:一篇题为《糖尿病有救了!这个秘方不仅急降血糖,还能降血压、防心梗》的文章称,一位55岁的糖尿病人在服用食疗偏方——“青柠檬炖鸡”之后,血糖下降,十多年过去了,糖尿病也没有复发过。
 
  真相:该篇谣言文章在标题上迎合了百姓为治“难病”寻求“秘方”的心理。其实,在糖尿病的规范治疗中,饮食和运动是糖尿病治疗的基础。饮食治疗指的是合理搭配食物,限制食物总热量,营养均衡,但这并不是说吃某一个食物就可以降血糖。实际上,可以降血糖的“超级食物”并不存在。科学的饮食、运动和药物治疗才是真正有循证依据、明确规范的降血糖办法。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