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补钙就应该吃钙片吗?看完恍然大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4
核心提示:身边有很多关于补钙的广告,因此许多人认为补钙就应该吃钙片。那么,这样做是正确的吗?
   谣言:补钙就应该吃钙片。
 
  来源:身边有很多关于补钙的广告,因此许多人认为补钙就应该吃钙片。那么,这样做是正确的吗?
 
  真相:实际上,常见的钙片主要是碳酸钙和柠檬酸钙,也有些其它的方式比如乳酸钙、葡萄糖酸钙、磷酸钙等,这些钙片的吸收率其实都不高。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如果饮食规律,平时能经常晒晒太阳,吃适量的奶制品,一般可以满足身体对钙的需要,如果还不能满足,再吃钙片。本文由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厚街医院骨外科副主任医师刘小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硏究员向雪松进行科学性把关。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