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富锦食品强势发声,致敬中国品牌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搜食网
核心提示:2017年,被称为品牌发展崛起的元年,每年的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这标志着建设中国超级品牌的任务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国家战略性高度。
   2017年,被称为品牌发展崛起的元年,每年的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这标志着建设中国超级品牌的任务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国家战略性高度。
 
  事实也证明,只有打造中国自主品牌,才能在全球竞争中拥有市场主动权与更多品牌溢价能力。作为扎根中国本土二十余年的品牌企业,富锦选择在这一天强势发声,这是品牌底气的体现,更是对国家自主品牌建设号召的积极响应。
 
  表达良善品牌使命,做出品牌承诺
 
  在今年的中国品牌日,富锦食品积极响应国家与时代的号召,在深圳七大国门口岸发出超级品牌宣言——“用美味的月饼,送去美好的祝福”,通过粤港澳出入境的口岸媒体向过往的大众群体传递富锦的品牌使命,为中国月饼品牌强势发声,同时也督促自身谨记以“良善”为企业内核让世界更美好的灼灼初心。
  富锦以“用美味的食品,带去美好的祝福”为品牌使命,坚持“以诚为本,求实为基”的经营理念,凭借健康食材和品质保证以及美好的品牌理念,赢得广大消费者赞许和信赖,产品畅销全国各地300多个大中城市。
 
  传递中华吉庆文化 ,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美味的食品是富锦一直秉承的生产理念,除此以外,富锦还十分注重自身品牌内涵的塑造。
 
  随着西方节日文化的大量渗透,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日渐消弭,蕴藏在传统节日背后的中华民族思想精华和文化血脉、丰富的人文精神和浓厚传统节日氛围正逐渐被西方节日文化替代。看到这一现象,富锦深深觉知到肩上承载的社会使命。
  富锦以“华丽吉祥的文化食品”为品牌主张,塑造“根为中,魂为礼,形为新”的品牌文化,打造出享誉盛名的“中国吉庆文化品牌”,以助力国品为责任,承中国文化之内涵,传递富贵吉祥的中国吉庆文化,以“华丽 、吉祥 、温情”为核心价值,引领时尚新中式食品品牌。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标志着“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旨在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成就,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品牌良好形象。富锦食品以品质、美味的产品为基础,奋力打造自身品牌竞争力,肩负起中国自主品牌的全新使命,对食品行业的品牌建设有着深刻的借鉴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