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统一“茶里王”者归来,黑松、麒麟、元気森林都在布局“无糖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核心提示:尼尔森统计显示,目前无糖茶的市场规模在10亿左右,在2016年之前的几年,我国无糖茶市场增速还在个位数徘徊,到了2017年开始迅速攀升,2017年、2018年两年增速都达到了30%甚至更高,虽然现在无糖茶市场规模还不大,但发展潜力很大。
   尼尔森统计显示,目前无糖茶的市场规模在10亿左右,在2016年之前的几年,我国无糖茶市场增速还在个位数徘徊,到了2017年开始迅速攀升,2017年、2018年两年增速都达到了30%甚至更高,虽然现在无糖茶市场规模还不大,但发展潜力很大。
 
  越来越多的品牌入局无糖茶,统一“茶里王”时隔18年重回大陆市场,黑松推力推“茶寻味”,日本麒麟推 “生茶”,怡宝推出首款无糖茶“佐味茶事”,三得利再推无糖茶新品“两漾萃”,无糖茶爆款收割机元気森林推“健美轻茶”的玉米须植物饮料等,无糖茶市场呈“百花齐放”之势。
 
  统一茶里王“改头换面”回归大陆市场!
 
  2001年茶里王品牌在台湾诞生,一直是台湾地区最畅销的茶饮料品牌之一。此前,统一曾在大陆市场推出过茶里王,但由于多种原因产品逐渐淡出市场。近日,茶里王以全新的形象回归内地市场。
 
  2019年,茶里王秉承“回甘就像现泡”的精神,针对消费者健康需求首次推出进化版新品。运用高低温结合的萃取工艺,高温能够激发茶香,让产品蕴含饱满茶味;低温则可以释放鲜爽茶感,最大程度保留茶叶香气,从而让茶里王拥有回甘就像现泡的口感,融合黑网覆盖栽植的优质茶叶与自然酵素组合,达到最高9%的回甘体验。该饮料目标群体是即将步入职场的准上班族和已经步入职场的上班族,倡导即使面对工作和生活压力也能保持轻松愉悦,以乐观的心态面对。
 
  茶里王不仅有“茶中之王”的寓意,而且念起来像英文人名(查理王),刚好与职场称呼不谋而合。值得关注的还有茶里王的包装,与以往茶饮料瓶身80%面积被覆盖不同,茶里王只采用两面标签,国王喝茶的形象生动,将瓶身做成了半透明包装,消费者可以直观的看到茶汤的通透与色泽,产品质感进一步提升。目前茶里王共有无糖日式绿茶和无糖台式乌龙茶两款产品,规格都为420ml,零售价6.5元,主要在便利店、电商、自动售货机和高校等上班族和准上班族易触达的终端销售。
 
  新日式绿茶“茶寻味”
 
  台湾本土有名的碳酸饮料之一的黑松在台湾市场推出新日式绿茶——茶寻味。在日本茶道中煎茶属“浅蒸煎茶”,只蒸30-40秒,随即揉捻让其干燥,而焙茶则是由浅蒸煎茶所遗留的茎梗制成。该饮料糅合了煎茶和焙茶不同的风味,和市面上主流的乌龙茶、茉莉茶、常规绿茶区分开,还有一股淡淡的抹茶清香,汤色偏深,层次丰富。使它带有恰好的茶香和甘甜的回味,轻柔又顺滑。
 
  日本麒麟“生茶”
 
  日本麒麟公司推出的“生茶”,采用麒麟“微米茶叶”新技术,用陶瓷球磨机研磨出超细微米茶叶。采用传统方法制茶,在低温下精细小心地提取茶叶,使之焕发香气,味道醇香。用压榨整个茶叶的方法低温提取,小心翼翼地汲取了茶的甜味,是一种新的绿茶文化。
 
  优雅有品位的日式现代设计,增添绿茶趣味的包装,可以随时随地携带享受绿茶。开发了酒瓶模样作为主题,基于对玻璃瓶模样的简单外观,通过强调绿色的对比度,用绿色的瓶子表达了他的新口味和精致的设计,汲取了茶的“美味”部分,展现出比以前更现代的形象。
 
  玉米须植物饮料?元気森林上市“健美轻茶”
 
  元気森林推出一款名为“健美轻茶”的玉米须植物饮料,甄选玉米须、糙米提取物、大麦等为原材料,具有“清热利水、消肿降血压降血糖”等功效,据称每日一瓶可以辅助身体排出多余的水分,消除浮肿,获得轻盈体态。是一款0能量、0碳水化合物、0糖、0咖啡因的天然、健康饮品,新品已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以及部分线下便利店出售,售价7元/500ml。
 
  如今的年轻人工作忙碌,生活水平随之提高,健康消费成为必然趋势,他们更倾向于自然、健康、无添加的高品质产品。因此,无糖茶饮料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首选,茶饮料的消费回归茶本身,也是大势所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