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传承百年的匠心工艺,堪称国宝级的牛肉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2
核心提示:地道牛肉面的传承者,当选牛把子牛肉面!
   牛把子牛肉粉面是一道四季皆宜的美味牛肉面,汤品以牛骨头汤精心熬制而成,使得牛骨汤的汤鲜,牛肉面的肉美,最为重要的是牛把子牛肉面和传统牛肉面不一样,采用最独特的制作工艺,以秘制酱料为辅助,节省人力物力和时间,翻台率高,盈利快。不仅如此,牛把子牛肉面还有很多出色的功效,比如补钙养虚,强身健骨,是一款老人,孕妇和儿童都放心食用的时尚汉式早餐。
 
  除此以外,牛把子还有许多其他的产品,比如卤肉、鲜甜品等等,符合大众口味的消费,牛把子牛肉面之所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主要是因为它符合现在食客们的消费需求,现在消费者的口味也越来越挑剔,对用餐体验的要求也较为苛刻,只要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和味蕾,提供更全面的贴息服务,才能够成为餐饮市场的赢家。牛把子摒弃了传统牛肉面的价格高,上菜慢,利润低等弊端,打造了客单价低,上餐快,小而鲜,小而美的特点,并且将牛肉面的上菜时间缩短到了三分钟时间,而且牛把子装修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用餐环境时尚潮流,完全符合当代人的消费趋势,所以一经推出,便一炮而红,火遍全国各地。
 
  最关键的是,牛把子是一家传承百年的老店,有着丰厚的底蕴以及口碑,无数街边邻居,都是牛把子最忠实的食客,也是牛把子的主要拥护群体。可以说,牛把子开在哪里,哪里就会聚集一批老顾客,回客率高达95%以上,上百年的匠心工艺,堪称国宝级别的牛肉面,已经成为了当今中国美食的一大象征,选择牛肉面,就选牛把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