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花式吃鸡蛋法--【鸡蛋培根面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31  来源:YOKA时尚网
核心提示:每天早上吃个茶鸡蛋、煎鸡蛋or煮鸡蛋,这些吃法已经延续了N年了,没什么新意所以也就乏味了。尽管如此,但鸡蛋可是非常营养的东西,所以每天当做“药”来吃?OMG,这样岂不是太痛苦了嘛!so,今天编辑就教你些鸡蛋的花式新吃法,你可要赶紧get起来!
      每天早上吃个茶鸡蛋、煎鸡蛋or煮鸡蛋,这些吃法已经延续了N年了,没什么新意所以也就乏味了。尽管如此,但鸡蛋可是非常营养的东西,所以每天当做“药”来吃?OMG,这样岂不是太痛苦了嘛!so,今天编辑就教你些鸡蛋的花式新吃法,你可要赶紧get起来!

  花式吃鸡蛋法--【鸡蛋培根面包】
 
  【鸡蛋培根面包】
 
  听名字你以为就是把鸡蛋和培根扣在面包上那么简单?no~当然不是了,非常精巧的早餐,你肯定会喜欢。
 
  花式吃鸡蛋法--【鸡蛋培根面包】2
 
  1.首先取来面包块,将其削成碗状。将事先准备好的土豆泥放入面包当中。
 
  花式吃鸡蛋法--【鸡蛋培根面包】3
 
  2.将鸡蛋打入面包中,另外再加入培根碎,最后再撒上些许芝士碎,送入烤箱中烤制15分钟,取出后即可食用。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