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回锅豆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9  来源:美食街
核心提示:回锅菜系属于川菜烹饪方法,以回锅肉最为脍炙人口,由它繁衍出一系列的回锅佳肴。这个回锅豆腐就是从它演变而来。
   回锅菜系属于川菜烹饪方法,以回锅肉最为脍炙人口,由它繁衍出一系列的回锅佳肴。这个回锅豆腐就是从它演变而来。
 
  豆腐煎至的金黄外焦里嫩,再搭配甜面酱和豆瓣酱,做好的回锅豆腐外焦里嫩,咸鲜微辣,酱香浓郁,是超级美味的下饭菜,素菜也能使饭遭殃哦!

 
回锅豆腐
 
  食材
 
  主料:豆腐500g  蒜苗50g
 
  辅料:油适量  郫县豆瓣酱25g  甜面酱15g 生抽10ml   糖2g  鸡精少许  葱适量  姜适量
 
  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豆腐洗净切薄片入平底锅煎至。
 
  3.煎至豆腐两面金黄。
 
  4.盛入吸油纸中吸出油份。
 
  5.炒锅倒油爆香葱姜。
 
  6.再放入豆瓣酱和甜面酱爆香。
 
  7.加入豆腐翻炒。
 
  8.加入生抽。
 
  9.加入白糖。
 
  10.再放入蒜苗段。
 
  11.翻炒均匀淋入香油。
 
  12.加少许鸡精翻炒均匀关火。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