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口水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1  来源:美食杰
核心提示:麻婆豆腐又很多版本,终其各个版本,有其两样材料不可缺少,一是花椒,麻婆豆腐要麻,就必须用花椒,第二,就是红辣椒了,你可以用干辣椒,或是辣椒油,但终究要跟辣椒沾点亲。”
   麻婆豆腐又很多版本,终其各个版本,有其两样材料不可缺少,一是花椒,麻婆豆腐要麻,就必须用花椒,第二,就是红辣椒了,你可以用干辣椒,或是辣椒油,但终究要跟辣椒沾点亲。”
 
  用料
 
  主料:豆腐350克 姜少许 蒜少许 豆豉少许 蒜苗2根 花椒30粒 干辣椒9克 猪肉80克
 
  口水鸡的做法
 
  1.豆腐切成大小相等块状,姜切丝,辣椒切碎,青蒜苗切寸段,瘦肉剁碎,蒜拍扁后切碎,豆鼓稍切碎一点。
1.

豆腐切成大小相等块状,姜切丝,辣椒切碎,青蒜苗切寸段,瘦肉剁碎,蒜拍扁后切碎,豆鼓稍切碎一点。

 
  2.锅中加适量水,水开后,把下豆腐放入开水中焯一下。
口水鸡2
 
  3.锅冼净,至火上,不加油,倒入花椒炒出香味,捞出,用擀面杖压碎。
口水鸡3
 
  4.锅至火上,倒适量油,油热后,小火,倒入豆鼓煸香。
口水鸡4
 
  5.加入蒜、姜和辣椒炒香。
口水鸡5
 
  6.加入肉碎,翻炒至转色。
口水鸡6
 
  7.加入豆腐,轻轻翻炒均匀。
口水鸡7
 
  8.加入适量盐和两滴酱油,一小碗水,焖约三分钟。
口水鸡8
 
  9.倒入花椒碎和青蒜苗,炒均,成了。
口水鸡9
 
  烹饪技巧
 
  小贴士:
 
  1. 辣椒很容易烧糊,一定要小火2豆腐焯一下水,可以很好的去除豆腥味。3:豆腐不入易入味,可以用牙签扎一些小孔。
 
  好吃的秘籍:麻婆豆腐做好后,过十分钟到吃,更容味。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