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老醋花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3
核心提示:老醋花生
   老醋花生”,是一个很普通的小菜。老醋花生是一道四季皆宜的下酒小菜,香脆爽口。炒好的花生米配上爽口的几样小配菜,淋入炒好的酸甜味汁,好吃不油腻,就着喝点小酒或来碗白米粥都很美味。
 
  醋中的多种有机酸可增加鲜甜和香味,能增进食欲,促进消化,还能减少油炸带来的油腻感。经常食用醋浸 泡过的花生米,可降低血压,软化血管,减少胆固醇在体内的堆积。
老醋花生

  食材:花生米、油、精盐、陈醋、白糖、酱油、洋葱、辣椒
      
       制作方法:
 
  1、炒锅里倒进油,倒进花生米用小火翻炒。炒到花生米变色并有轻微噼啪声时盛出。
 
老醋花生1
  2、洋葱切成小粒、辣椒切碎。
老醋花生2
 
  3、炒锅里倒进陈醋、酱油、白糖、精盐,用小火炒成稍微粘稠的酱汁。
 
老醋花生3

      4、将汁跟花生等食材搅拌混合即可。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