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东北一锅出的做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东北人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吃东北菜,我的最爱一锅出。经常做这道菜今天分享给大家!

东北一锅出的做法

1.

现将酵母用温水溶解,加白糖8克促进发酵。面粉和好后,用保鲜膜覆盖等待发酵。

2.

把排骨焯水捞出待用。

3.

把豆角、土豆去皮、玉米切段、南瓜切成块。备用。

4.

把五花肉去皮,切成薄片待用。

5.

锅烧热后,倒入适量植物油,倒入五花肉,小火煸炒,要有耐心,把五花肉里的油完全煸出来。这时候没有油的五花肉可以捞出做其他菜用,也可以放在一锅出内。

6.

这是把葱、八角、花椒粒倒入锅内爆香。倒入排骨,放入老抽煸炒。

7.

排骨煸炒5分钟左右,倒入豆角继续煸炒至翠绿色。

8.

这是加入开水,一定高出菜一点,不能汤汁太少,倒入玉米。大约炖20分钟,根据个人口味放盐,不要急着放南瓜和土豆,要不然很容易炖烂。这时候做花卷。

9.

把发好的面,擀成一个大圆饼,中间倒入油,适量盐,卷成一个圆条状。

10.

切成1至2厘米宽的形状,大约5条一起卷在一起就成了如图的样子,撒上芝麻,再次发酵10分钟。

11.

这时倒入土豆和南瓜,把做好的花卷铺在菜上,此时汤汁已经不多了!注意不能烧干锅。盖上锅盖,小火12分钟左右,东北一锅出就好了!

12.

经过再次烧制12分钟左右,东北一锅出就好了!味道非常不错啊!

烹饪技巧

如果控制不好水量,可以多放一些,中途感觉太多用勺子盛出来,注意土豆喝南瓜一定后放进锅内,要不然会炖烂的。如果油猪油,五花肉的步骤可以省略。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