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什么叫红到发紫的消化神器?杨幂携每益添新口味给你惊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2
核心提示:生活总是要有一些惊喜,在喝腻了传统口味的饮品之后,你是否想尝试新的口味,“无花果+葡萄”的搭配你会喜欢吗?
   生活总是要有一些惊喜,在喝腻了传统口味的饮品之后,你是否想尝试新的口味,“无花果+葡萄”的搭配你会喜欢吗?
 
  就在前天,每益添新品无花果葡萄口味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行业内认为,每益添此次在口味上的再次升级,加速了每益添品牌在活性乳酸菌市场上的占位。
 
  红到发紫,紫色水果CP正式出道
 
  3月30日,每益添在深圳发布了一款新口味产品,即“无花果+葡萄”口味,无花果和葡萄的新鲜组合引起了行业的极大好奇。
 
  新品发布会现场,由紫色cp主题色打造,充满年轻活力。以街头斗舞形式开场,快速聚集人气,营造活力动感氛围,吸引大量年轻人前来打卡。在伊利集团、沃尔玛高层领导及现场消费者的见证下,每益添新品无花果葡萄口味正式亮相,现场观众好评如潮。
 
  行业内认为,每益添新品采用两种紫色水果混合搭配,这一口味尝试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创新。
 
  而事实上,每益添新口味的推出绝非突发奇想。有大数据发现,近一年内消费者对“无花果” 和“葡萄”的关注度持续走高。
 
  据悉,伊利在新口味研发方面,启用了大数据技术,每推出一个新口味活性乳酸菌饮品,研发方面都需要运用大数据平台,对大量的数据进行洞察分析后,筛选出流行口味,并针对这种口味做持续精进和大量的消费者测试。
 
  每益添无花果葡萄水果CP互撩——晒太阳篇
 
  行业内认为,葡萄是大众熟悉且认可的饮料口味,而无花果相对新颖,两者相得益彰,既可吸引广大饮料用户,又能拉动乐于尝鲜的其他消费者。而两种水果口味的混搭创新也会给一大波喜欢尝试新口味、追求独特口感的年轻人,带来新的味蕾盛宴。
 
  每益添无花果葡萄水果CP互撩——绕口令篇
 
  此前,每益添通过不断的市场推广和升级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而此次推出全新口味也为每益添未来的发展加码。借势新推出的“无花果+葡萄”口味,每益添正在一步一步向“红得发紫”迈进。
 
  每益添无花果葡萄水果CP互撩——滚到一起篇
 
  同样是“红到发紫”,每益添品牌形象代言人杨幂也在线上不断地为这个每益添大家庭里的新成员助阵,“红到发紫的消化神器”这一产品形象应该已经扎根在了粉丝和消费者心里。
 
  在粉丝经济盛行的今天,有话题的代言人本身也能够在短时间内为新品带来更多流量,每益添与代言人杨幂合作多年,形成了较好的品牌关联度和品牌积累。
 
  杨幂微博发声引起粉丝关注,每益添无花果葡萄味#红到发紫的消化神器#话题热度也随之节节攀升。微博上的频繁互动,每益添代言人杨幂的实力打call,3支互撩视频的发布,这些综合起来,最大化地激发了粉丝势能,成功撬动粉丝热度,助推每益添无花果葡萄新口味成为话题焦点。
 
  除了线上互动,每益添与消费者的线下互动也在进行。发布会现场特别设置了每益添“活力馆”互动装置,方便大家参与现场互动。在活力唤醒站中,现场参与者们通过疯狂动感单车唤醒身体活力,随着心形被点亮完成,一杯美味活力的每益添调制饮品随之制作完成。
 
  多汁葡萄遇上清香无花果,全新味蕾体验,不知道你尝了没有!
 
  以创新加速市场占位
 
  事实上,这一次的口味创新已经不是每益添的第一次创新了。
 
  消化健康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热门话题,但消化健康领域的每一次成功突破都需要极大的决心和勇气。去年,每益添通过新菌种、新包装、新口味三个维度全面升级,丰富产品品类,提高产品品质。
 
  据了解,每益添此次推出的新品,其核心亮点在于其新口味,但“消化力”也不可小觑。去年完成升级的每益添引入授权专利菌种——丹麦进口活性乳酸菌L.casei431,可以更好地平衡肠胃健康,更有助于消化。
 
  按照以往的经验,新产品的推出势必会引起行业的关注,并掀起新一轮的市场升级。
 
  来自于中泰证券的数据显示,2005年至今,国内益生菌消费市场复合增速可达17%,2014 年我国益生菌市场容量达到423亿元,平均增长率约17%,预计至2020年国内益生菌市场消费规模可达到850 亿元。
 
  另外,消费升级下,我国乳制品消费即将进入以“档次高、品种多”为特点的成熟期,差异化的益生菌产品将更受欢迎。含有活性益生菌的低温乳饮料销量持续上升,品类差异化的益生菌产品今后将得到市场更多青睐。
 
  应该说,每益添产品的每一次升级,也是伊利在消化力升级这一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市场上提前占位布局。
 
  在每益添多轮升级的持续影响下,“每益添=消化力”的功能属性已经深入人心。300亿丹麦进口活菌L.casei431,持久呵护肠道健康,身体保持活力好状态,配合此次口味升级带来的鲜明时尚紫色包装,诠释活力有趣的每益添定当在活性乳酸菌饮品市场上大有作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