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维生素C如何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6
核心提示:维生素C如何吃
   1、维生素c什么时候吃好
 
  服用维生素的最佳时间 在饭后服用效果较大;因为用餐后胃肠的消化活动趋于活跃,有利于维生素被人体吸收。特别是脂溶性的维生素A、D、E等,通过用餐后所摄取到的脂肪的协助,达到最高的吸收率,因此,适合在用餐后服用。
 
  2、维生素c的功效有哪些
 
  2.1、增强免疫力
 
  免疫力对于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个人免疫力低下得话,就会受到多种疾病的困扰。维生素c就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可以多食用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品,还可以吃一些补充维生素c的保健品。
 
  2.2、美容养颜
 
  维生素c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也是有很大的益处的,维生素c具有美容养颜和延缓衰老的作用。女性朋友经常服用维生素c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脸上的黄斑雀点,而且维生素c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减少皮肤上的黑色素,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2.3、促进伤口愈合
 
  维生素c的另外一个重要功效就是促进伤口愈合,烧伤或有其他原因造成的伤口破裂,可以补充维生素c来促进伤口的愈合。维生素c还具有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功效,起到防止牙龈出血、防止牙床出血,防止关节痛的功效。另外它还能够促进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谢,延长机体寿命,而且还能够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3、维生素c有哪些副作用
 
  维生素C剂量每日超过了3克时,可导致肠蠕动增加,引起腹部绞痛与腹泻。维生素C与含有维生素B12的食物同时摄入,可破坏相当量的维生素B12,而维生素B12大量破坏后,使人易患贫血。
 
  要是身体缺乏维生素c就不利于健康,但是过多的补充,也可能会造成其他不利的影响,所以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注重了解这些营养元素补充问题,只有适量的补充,让身体这些营养物质达到均衡的状态,才不会给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