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赶走酷热 吞拿鱼沙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5  来源:搜狐吃喝
核心提示:吞拿鱼,不要被这个名字迷惑,它有一个非常广泛的名字“金枪鱼”!是不是大家茅塞顿开了,好下面开始美食记!
   赶走酷热 吞拿鱼沙拉

        前言:吞拿鱼,不要被这个名字迷惑,它有一个非常广泛的名字“金枪鱼”!是不是大家茅塞顿开了,好下面开始美食记!
 
       今天,因为台风“妮妲”,多了一天的假期。昨晚,风大雨大,今天风停了,但雨还有,湿漉漉的空气有种说不出的闷热。这样的台风季,懒得出门,坐在家里不动都已是大汉淋漓。苦夏的我们,胃口也不开了,这时的饮食喜欢以蔬菜水果为主,清清淡淡,不需要太多的烹饪,不需要太多的调料。家里有青瓜,有苹果,还有油浸吞拿鱼罐头,简单地拌一拌,浓郁的吞拿鱼,清甜的苹果,爽口的青瓜,清凉的沙拉,让暑热稍微走开了一会。和小罗先生,每人一大碗,就这样当成午餐,甚好。
 
  【食材】油浸吞拿鱼适量、苹果1个、青瓜1根、盐适量
 
  【做法】
赶走酷热 吞拿鱼沙拉3
  准备好青瓜、苹果与油浸吞拿鱼;苹果削皮切丝,在加了盐的清水中浸泡10分钟;青瓜削皮切丝,在加了盐的清水中浸泡10分钟;苹果丝沥干水分;青瓜丝沥干水分;将苹果丝与青瓜丝拌匀;加入吞拿鱼;拌匀,即可开吃。
 
  【小五食记】
 
  苹果和青瓜也可以换成别的蔬果。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