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9  来源:YOKA时尚网
核心提示:七夕眼看就要到了,浪漫的约会计划你做好了吗?如果不慎最近预算不足,也不用担心,跟着这些爱情电影把同款没吃做出来吧!主打一下心意牌喽!
   七夕眼看就要到了,浪漫的约会计划你做好了吗?如果不慎最近预算不足,也不用担心,跟着这些爱情电影把同款没吃做出来吧!主打一下心意牌喽!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
  电影:《燃情主厨》(Burnt)
 
  主演: 布莱德利-库珀 西耶娜-米勒 / 丹尼尔-布鲁赫
 
  米其林餐厅如日中天的当红大厨亚当·琼斯(布莱德利·库珀 Bradley Cooper 饰)因浪荡度日,毁了前程。然而受挫的他深信天分并未衰减,于是毅然回到伦敦,卷土重来,找来一群年轻厨师,开一家史无前例的超级餐厅重振雄风。
 
  【推荐理由】
 
  主打颜值的一部电影,主演可是如今人气最高的颜值担当之一布莱德利-库珀。相比起美食本身,整部电影将更多精力放在了男主如何慢慢走出颓废的过程,当然隐隐约约的爱情故事也是牵动人心。除此之外,电影最后也有精彩的“基”情一幕,惊喜不小的彩蛋。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2
 
  同款美食:欧烈蛋(Omlette)
 
  欧烈蛋真的是人见人爱的早餐,松软的鸡蛋,配上浓郁的芝士香,你还可以根据的喜好加入任何你想吃的食材。除此之外,它非常适合菜鸟们制作,因为简单的原料和制作过程,非常容易掌握。
 
  原料:鸡蛋2枚,黄油若干,盐若干,黑胡椒若干,芝士1片
 
  做法:
 
  1.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充分搅拌至蛋清与蛋黄融和;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3
 
  2.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调味,比如盐和胡椒;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4
 
  3.将锅烧热,放入黄油,溶化后转小火,慢慢倒入蛋液;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5
 
  4.蛋液倒入后,务必用铲子将蛋和锅分离,以防糊锅;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6
 
  5.待接近锅底的鸡蛋凝固之后,将锅慢慢前倾或后倾,让表层的蛋液受热以凝固;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7
 
  6.表层蛋液临近凝固时,可以在表层放上1-2片芝士切片,丰富口味;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8
 
  7.将火关上,如图所示,将蛋饼向中间处翻折;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9
 
  8.最后,将蛋饼倒入盘中即可;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10
 
  9.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在第3步时放入诸如培根青豆等食材,如果是新鲜的蔬菜,可以在第6步时加入,如牛油果等;
 
跟着电影做七夕晚餐之《燃情主厨》11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