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奶、蛋与肉类是最有效率的健康杀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8
核心提示:奶、蛋与肉类是最有效率的健康杀手,应当多食用植物性膳食。
   谣言:奶、蛋与肉类是最有效率的健康杀手,应当多食用植物性膳食。
 
  辟谣:网上不断有很多关于《中国健康调查报告》一书的误导性流言得到广泛传播,如,在书名之上冠以《救命饮食》,或称“牛奶致癌”、“奶、蛋与肉类是最有效率的健康杀手”等等。此书是美国康奈尔大学T?柯林?坎贝尔教授和他的小儿子托马斯?M?坎贝尔Ⅱ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出版的一本营养方面的科普读物。
 
  网络上一些耸人听闻的流言完全曲解了坎贝尔教授的观点。坎贝尔教授的观点认为“良好的饮食是我们对抗病魔的一大利器”,比如,长期过度控制任何单一营养品的摄取,如碳水化合物、脂肪、胆固醇或omega-3脂肪,都无法让您获得健康。科学界认为没有不健康的食物,只有不健康的吃法,奶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蛋和肉提供丰富的优质蛋白,适量食用可以促进健康。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